2014年4月6日

尋找宣泄的城市之聲 - Sounds Of The City Experience



又是一個差點被世人埋沒的rare groove團體,回到70那個摻雜著種族爭議的年代。Bronx;空氣中瀰漫著自由的煙硝,Sounds Of The City Experience 的碰撞卻只是好玩,不是為了要成為唱片公司的賣座銷售,而是回歸至單純的初衷,希望能從中的得到無法言喻的心靈滿足。在問了Sounds Of The City Experience的製作人Mario Sprouse之後,Jazzman決定重發這張十分稀有的專輯,Sounds Of The City Experience這個團體也才得以重新問世。

不多說,先來一首力道強勁的funk-Gettin' Down,有點foxy brown那樣的blacksploitation :



另外一首"Stuff 'N Thing",則讓我想到另外一個團體"",有點粗曠,迷幻,帶有些許電子餘韻的jazz funk,一直覺得這首歌適合嵌入無所事事的那種亂搞MV,生產出無力的諷刺、極度黑色的黑色幽默。



"Come On And Stay With Me" 則是一手溫暖的小品,聽著聽著,不知不覺就好像有一股暖流充斥於心,我很喜歡這種充滿感情的聲音。





這張專輯的背後都有一組數字,好像是jazzman只有發行1000套,雖然jazzman的價格稍微有點不討喜 ; 但是換個角度,也由於這眾多的digging label努力挖掘,才讓這些早已另人遺忘許久的團體或是歌曲才有重見天日的一天!

(文 by Human Wright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