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

在《跳舞現象vol.2 x Digging Movement- 局部控》活動過後



感謝世新熱舞社元老陳涵、吳汶憶(曼玉)、李顥等人所主辦的《跳舞現象vol.2 x Digging Movement- 局部控》跳舞活動,邀請Digging Movement為活動放歌,很榮幸。謝謝有種唱片的阿道緊急出借監聽喇叭,也謝謝當天不只是世新大學的同學,還有很多校外朋友前來玩。看到很多熟面孔,鍾凱甯、劉美伶、李明潔、DJ Klone、DJ Lucy、小穎、林聿宣、莫懷恕、….再看見你們真好!很喜歡這種滿滿都是厲害舞者的場合,不管你放什麼音樂,他們總能用漂亮的肢體律動來回應你,這是個讓人開心的互動。(話說,我們都很好奇世新大學場地的disco ball是為活動特地裝上的嗎?!)

這次音樂的大方向,Digging Movement準備的都是70-80s funk soul老歌,但能放一首我自己最喜歡的jazz dance歌曲: Christian Prommer's Drumlesson的《Strings of Life》給大家跳,真的很開心。值得一提的是,DJ Wright這次帶來的70s -80s boogie/funk/disco太讓人驚艷,有許多耳熟能詳的老disco,例如Afrika Bambaataa & the Jazzy Five的《Jazzy Sensation》。


Christian Prommer's Drumlesson -Strings of Life


Afrika Bambaataa & the Jazzy Five -《Jazzy Sensation》


但他也放了一些收在唱片b-side比較不出名的好東西,例如他當天放了Roy Ayers 1981年專輯【Africa, Center Of The World】,筆者原以為這張專輯只是一張受Fela Kuti的african music影響的作品,但裡頭卻也藏了甜美浪漫的disco boogie歌曲!

由於Digging Movement平時都還有另一份正職,待工作之餘有些空閒,我和Wright會把當天的DJ Set再整理上來,記錄下這天晚上的回憶。

總之,很感謝你們參與這場活動!




活動花絮 (photo by 吳汶憶):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