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8日

Gene Harris - Tone Tantrum



這張應該是Gene Harris 做的最jazz-funk的一張專輯了,讓我想起mizell 兄弟的作品,但是卻多了一份靈魂的情調,雖然有點流行,但是Harris帶有濃濃情意的琴聲,仍然讓這張專輯值得一聽。

開頭 AS這首歌,曾經收錄在dj muro 的mixtape"Soul Station"中,70末那種肥厚的貝斯聲加上優美的和弦,讓人一聽就能沉浸在這溫暖陽光的旋律中,接著忽然進入急促的澎湃韻律,大膽直白的傾訴附加在 Fender Rhodes的琴聲傾瀉而出,海誓山盟的情愛在這首歌可說是一聽無遺。


推薦曲 : 
A Minor(太像mizell brother的味道,非常killer的一首jazz-funk)、peace of mind、Cristo Redentor, Pt. 1&Pt.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