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5日

The Whole Darn Family - Has Arrived



最近聽了一張以前買的soul/funk的專輯-Has Arrived,這是由The Whole Darn Family在1976年出的一張專輯,由 Tyrone Thomas 領軍,七位實力雄厚的團員所組成;這張Has Arrived其中的"Seven minutes of funk"曾經被很多hip-hop的藝人取樣:EPMD、     Jay-Z、Gang Starr、Pete Rock等........。

如同歌名,一首七分鐘的funk,有點壞壞的貝斯,溫暖的Fender Rhodes,合成味十足的吉他是放克的不敗基底,薩克斯風與小號則是跟著鼓點的切換循序漸進;中間後面的笛聲,像是在調色盤中加了一個特別色,我很喜歡這種讓你不時期待後面還會有什麼的感覺!





推薦另外一首"Fly Away Love Bird"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