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3日

NumeroGroup Presents - Herman Jones




剛開始聽到磁性嗓音的時候,以為是哪個女性靈魂女伶,但後來才知道Herman Jones是一位風度偏偏的男性歌手,瘦長的身軀,總是搭配剪裁得宜的西裝,留著粗礦的八字與山羊鬍,透露出在愛情習題中有著獨特不凡的經歷。

收錄在知名Digging大廠NumeroGroup出的合輯-Forecasting The Minneapolis Sound,兩首"Ladie"、"I Love You"早已擄獲眾多渴望被愛的乾枯心靈 : 


"Ladie" 這首中間的變奏,化成一股心中推波助瀾的渴望,在一種無止盡的迷幻中無法自拔,接近八零的電鋼琴配上鋼琴的幾個簡單音符,墊底的貝斯讓整首歌多了一種律動,變奏的電吉他是整首歌最高潮的地方了。 

 
 "I Love You"以舒服流暢的電鋼琴為基底,搭配簡單的吉他和弦,最後以Herman獨特的穿透嗓音貫穿整首歌,soul - disco般的傾訴,呈現出來的是一種沒有負擔的愛慕。

(文 by Human Wright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