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8日

H.Wright 的2014選輯(上)



以下歌單是以我在2014買的專輯為主,但是發行年不一定是在2014,因為對於我來說,沒有聽過的歌都是新歌,你說是嗎?



1. Melvyn Price - RHYTHM and BLUES
由發行的RHYTHM and BLUES是由Conga鼓手-Melvyn Price在1974年所錄製,融合濃烈非洲風味的jazz dance,由節奏組引領著縝密前進,手舞足蹈般陷於詛咒般濃烈愛意的叢林深淵之中。




2. QASB - QASB II 
由日本DJ - Ryuhei TheMan 監製,作為放克音樂的復興,只能讚嘆日本人的文化精髓,這張專輯曲風多元,但是在主題上都是以原汁原味的放克音樂為概念,一點都不輸給70年代的經典樂手們 。




3. The Qualitons - Panoramic Tymes
結合藍調、放克、搖滾,由DJ/producer Kanada Kaosz 號召而組成,遊走在60年代70年代,本來只是著名靈魂搖滾歌手-Kati Kovacs的伴奏,但是實力絕對不容小覷;除了在黑色靈魂的詮釋上拿捏得宜,幾首歌曲的盡情使壞直叫人大呼過癮!




4. Shintaro Sakamoto - Don't Know What Normal
繼因為朋友介紹而收了他2012的個人專輯“How to Live With a Phantom”之後,又收了這張7'單曲“Don't Know What's Normal”、“From The Dead”;說迷幻搖滾也好、融合爵士也好、復古靈魂、夏威夷熱帶慵懶、耐人尋味藍調也罷,總而言之,坂本慎太郎所呈現的早已跨越音樂類型界限;呈現出一種拼貼、內省、輕聲細語的自然調調。




5. Ronnie McNeir - Love's Comin' Down,
在Motown唯一發行過的一張專輯;Ronnie McNeir可說是最被低估的一位靈魂樂歌手,從小無師自通學會鋼琴,並受到靈魂樂與爵士樂的熏陶,重此開始他的音樂之路;
剛開始只是在Motown的子廠牌“Prodigal ”錄過幾首單曲,不過Motown慧眼識英雄,馬上簽了這位全才的歌手,並發行了這張Love's Comin' Down;這張專輯由Ronnie一手包辦,除了Ray Parker Jr. 在吉他上給予相當程度的支援外,幾乎大部份的樂器都是Ronnie主導,堪稱是散發才華洋溢與具有醇厚愛慾的一位歌手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