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5日

【Digging Life】2014夏天基隆游泳樂








距離去年夏天的東北角隱密海岸之旅竟也快一年。


每到夏天,就是喜歡大海與水上活動的人的黃金時光,這是我和Wright的今年第一發游泳出擊,地點選在再熟悉不過的基隆外木山海岸。









這裡雖然不比東北角龍洞來的安靜美麗,但依舊是個很適合游泳戲水的安全地方,還能玩跳水,你只需要一個面鏡和一個熱情的心,就能下水,比泳池方便太多了,不用人擠人,也不用受到消毒水荼毒。


現在時間清晨七點,陽光特別燦爛,所以海水也透出了淡淡的藍綠光,沒有急浪,漲潮帶來的大群熱帶魚在水下幾公尺處優游,這是個再理想不過的游泳浮潛時機。



我們游了一小段,爬上小島上小憩,望著遠方的基隆嶼,這是彷彿身處在無人小島的平靜感。不過海底也不平靜,一大群水母旋即占領了海面,讓被電得亂七八糟的我們只能倉皇迴避,不過,這是海邊游泳一定要體驗一下的啦!








結束時才清晨八點多,有點太健康了這個活動,期待下一發清涼消暑活動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